close

F0E7C6CC-E427-482A-83AB-7C860D89957F.jpeg

大家好,我是漢娜!

炎炎夏日,最害怕的事情就是 大 脫 妝

不管油肌乾肌,不管春夏秋冬

有美美的底妝絕對是大家在美妝道路上的一道難題!

這次很開心可以是用到sofina漾緁的明星產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主打「控油」、「自然透亮」妝感

有興趣的捧油就繼續看下去吧!

//產品為美周報無酬提供試用//

 

首先這次我拿到的色號是OC03

挺符合我夏天的膚色!

 

粉底液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擠出來後原本覺得質地有點稠、因為不會馬上流動

但是用手推開之後發現挺水的!

 

IMG_7883.JPG

 

接著上臉使用看看!

左圖是上妝前、右圖是上妝後

IMG_7884.JPG

這款粉底不是高遮瑕形的、質地偏輕薄

可以讓我的膚色均勻一些

但是我的嚴重泛紅就需要事先使用飾底乳了!!!

 

另外這款妝感雖然偏霧面

但是不會「往死裡霧」的感覺,會有一咪咪的光澤

而用手觸摸臉,完全不會黏

所以我自己的膚質是不需要另外用蜜粉定妝的唷!

(但是如果有上遮瑕的地方,還是建議要局部定妝唷!!)

 

下圖是噴了mac的fix+之後的妝感

是不是滿美的!有一點光澤

(雖然說 實測不應該噴定妝噴霧

但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必須要噴這個不然一定馬上浮粉!)

IMG_7858.JPG

 

接下來是我去流汗過後的樣子!

大概是三個小時吧

基本上粉底都還在,沒有因為流汗就消失

只是鼻子因為太乾了有點浮粉

(雖然我鼻字本來就在脫皮><)

IMG_7864.JPG

至於這款商品主打的「控油」效果

因為我不是油肌,所以沒辦法給大家評價><

 

簡單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這款質地很輕薄、不厚重

遮瑕度普通,或許油肌可以再堆疊

而我不需要使用蜜粉定妝

抗汗效果很不錯

乾肌使用需要加強保濕

(尤其後續的保濕噴霧!)

冬天的話乾肌不推薦使用喔!

 

以上~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