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酥打亮.pn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超美(超便宜)的打亮!

是來自德國的開架品牌-- Catrice

我私心覺得 德國的開架彩妝都超好用

而這顆俗稱芋頭酥的打亮我自己也很滿意

只是使用上有一些小建議!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3

 

IMG_4726.JPG

Catrice 大理石炫彩打亮餅 #010

8g, 台灣售價 219元

---------------------------------------------------------------------------------------------------------------------------------------------

哈哈,首先上圖這隻紫色兔兔是我生日拿到的禮物之一

她的肚子大小放這顆打亮完全剛好XD

 

好了廢話不多說 切入正題

IMG_4730.JPG

為什麼會叫做芋頭酥打亮呢?

大家可以看到 因為他的紋路就很像啊哈哈哈

主要是銀白色基底帶有紫色珠光

跟一般偏金色或香檳色地打亮妝效完全不一樣!

 

接著來看看試色吧!

IMG_4733.JPG

這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

如同我前面所說的 銀白色+紫色色調

質地方面可以看到他還滿細緻的

雖然那個部位紋路很多,但還是很有水光感

 

IMG_4732.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臉上的妝感

就真的很水光、很服貼

亮度也還OK、符合我對日常打亮的需求

 

在這邊要分享兩個我的小發現:

1. 適合搭配冷色or裸色腮紅

如果搭配,比如說暖橘色腮紅

會看起還有點怪異XD

所以妝容搭配方面比較需要構思一下

 

2. 白肌用量需注意

如果上太多,在背光面會像瘀青><

如果希望更亮的時候

皮膚白的人不建議再繼續堆疊這顆

我自己是會混銀白色打亮一起上

這樣就不會像瘀青啦!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自己很喜歡這顆的色調與妝感

但老實說並沒有那麼常使用到

建議大家先試用看看、並考量自己的需求再購買唷

 

另外不要忘記追蹤我的IG

(連結在右上角)

會有更多即時的美妝/保養分享唷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