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9.JPG

大家好我是漢娜!!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可說是我的畢生之作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

相信大家對於Darphin的產品都不陌生吧

尤其2018年台灣的Darphin全面降價,感覺稍微可以買了

(以前我絕對不會推薦別人在台灣購入...)

我自己陸續用了很多系列的產品

因為無法在同一篇文章把所有產品都寫進來

所以打算分成幾篇系列文來介紹~

那第一篇當然就是要送給最多人關注的全效舒緩系列啦~~~

 

整個系列都是以粉紅色的包裝為主

主打過敏時候使用可以達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整個系列的產品多達8種(以台灣官網而言)

味道都是以山楂花為主,甜甜香香的

要注意如果你搭配其他品牌產品,最好不要再使用味道過重的

不然混在一起我是覺得不太好哈哈

 

今天會分享四個產品心得

+如何分辨這系列三款包裝長的一模一樣的乳霜!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3

 

//除潔膚乳是小樣以外其餘皆自行購買的正貨//

註:因為產品都不在台灣購買,所以我就沒有標示價錢囉!

 

IMG_7038.JPG

全效舒緩潔膚乳 

這一罐我手邊只有小樣

正貨包裝應該長得跟化妝水差不多,也是200 ml

坦白說我覺得這產品無敵雞肋,沒必要買正貨

洗完臉是不乾澀,但我覺得有點洗不太乾淨

雖然說過敏時使用很適合,但感覺開架就可以了

總之就是找不到優點的產品~~

 

接下來是我超級愛用的化妝水!!

IMG_6939.JPG

全效舒緩化妝水 200ml

這罐是我最愛用化妝水之一!

除了味道療癒以外,皮膚不適時使用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同時!它也很保濕!!

不管用化妝棉擦拭、還是濕敷都很舒服

(個人沒有很喜歡用手拍上這罐,因為手會有點黏黏的)

算是一年四季使用都很適合的產品(如果你也是乾肌)

而且在專櫃化妝水之中也不算太貴的~

找不到保溼化妝水的人推薦直接買這個、不要買其他保溼化妝水了

這樣皮膚不舒服的時候還可以順便用XD

 

 

再來就是鼎鼎大名的精華啦!

IMG_6942.JPG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 50ml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一瓶如果你皮膚沒有不適

絕對不要買,因為會很雞肋!

說保濕也還好,又沒其他強大功效XD

 

但如果今天皮膚真的不太舒服了,就可以來看看這一瓶啦!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質地非常的水

但是擦在臉上不會跟清水一樣那麼稀(有點難解釋)

總之使用起來不油膩、很適合皮膚常鬧脾氣的捧油

 

另外櫃姐有說這罐可以當作前導精華

使用之後再用可能保濕或美白或其他功能的精華

我自己是比較少這樣用啦~有點太浪費錢哈哈

 

 

終於來到文章最後一個重點了(呼、好累)

IMG_7025.JPG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 50ml

首先軟管式的包裝,除了比較衛生,帶出門真的很輕!

(Darphin其他系列乳霜都是玻璃瓶,我有買,很重!)

所以包裝上面先給一個讚了

 

其實這款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使用

儘管擦上的moment挺舒服的

但是對我而言保濕度沒有很足夠

(保濕款往下滑會有介紹)

但是用久了,發現修護效果超好耶!挺驚艷的!

臉上怪里怪氣的東西少很多!

只是平時用就也沒啥特別fu,也是建議皮膚不適再用!

我自己有時候也只會局部使用而已唷!

 

補充一下這款乳霜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雲母,除了有點綠色可以小修飾泛紅,還帶有一點珠光

IMG_6708.JPG

我是覺得,對於乳霜而言我沒有要求他修飾泛紅啦

但因為我剛好皮膚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時常在眼下三角、鼻子、額頭、下巴

這種平常化妝會特別提亮的地方

所以如果素顏擦這罐出門的話,還挺美的哈哈

但總之,我推薦原因是因為修復效果好,不是因為這個喔XD

 

 

《 乳霜小科普時間 》

就是呢,如果大家點進Darphin官網

應該會發現全效舒緩系列有3種乳霜

(以下截圖自官網)

螢幕快照 2018-06-25 下午2.44.42.pn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說,我的天,我要買哪個?

我自己也有到櫃上問,但不是每一個櫃姐都可以說得很仔細!

 

總之,在我自己研究+多次靠櫃經驗之後,歸納出以下表格:

螢幕快照 2017-11-05 下午1.43.56.png

在挑選時,首先分成:你的肌膚此時此刻有沒有狀況?

如果沒有狀況,只是想要找個「低致敏」、「單純保養」的產品

就選第一個「全效舒緩面霜」(英文要找到soothing這個字)

 

如果你的肌膚有狀況了,需要的是「修護」的產品

那就要使用第二或第三個(英文字都有recovery

要選哪個就視自己膚質而定

第二個cream,使用起來比較清爽,也是我上面最後介紹的產品

跟其他兩款乳霜比較起來,多了修飾泛紅的功能

第三balm比較保濕,雖然我沒有買這個,但我有其他系列的balm

我覺得質地雖然比較稠但還是非常好吸收的!

(我自己是覺得它們的中文名字太混亂,所以盡量看英文才不會眼花XD)

 

對乾肌而言,或許比較適合balm

但我覺得用cream也不錯,因為不夠滋潤可以配合芳香精露使用

然後夏天應該用cream就足夠啦!
 

 

再次強調,如果你皮膚沒有不適,可能會覺得這系列很雞肋

除了化妝水我覺得很保濕,乾肌可以嘗試以外

還有味道部分整系列都是山楂花的甜味

對香味比較挑惕的人也一定要靠櫃試一下!!

 

最後(真的最後了)

要分享我到底在哪裡買這些東西勒?

我自己最常購買的地方是一個英國購物網站

Escentual

(可以直接上面點超連結)

這網站真的很棒,有空我在另寫文章好好介紹

總之因為英鎊定價本來就比台灣低,如果再加上打折

(例如今天年五月底全館八折)

那就是更划算啦!!!

 

登愣登愣~快說我很用心!快!!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對在觀望Darphin全效舒緩產品的捧油有幫助

之後至少還會有兩篇系列文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關注我的IG @hannah_yoohoo

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資訊啦~

有問題歡迎留言

那,我們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