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8.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漢娜!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已經買超過一年的眼影盤了XD

想當初我被Kathleenlights燒到後,直接兩盤都買了哈哈

後來Dose of Colors有再出另外兩盤彩度更高一點的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哈

不過對他們家眼影有興趣的人

不妨先看看這兩盤的試色吧:)

 

IMG_6174.JPG

Dose of Colors: Baked Brown/ Marvelous Mauves

一盤共五色 售價32(USD)

 

雖然五色這個價錢算是有點貴,但我自己是在75折時候買的

所以只要24美!以他的品質來說我覺得完全可以!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手臂刷色!

1. Baked Brown

他就是一個很日常不會失手的眼影盤

有中間色調的咖啡色也有稍暖一點的咖啡色

從淺到深完全可以創造出一個很完整的眼妝

重點!有一個米白色可以打底,這完全大加分

是我短期出門旅遊最愛攜帶的眼影盤

(只要隨便在帶一個打亮,基本上眼妝就完整到不行了!)

 

2. Marvelous Mauves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盤,當初其實也是想買這盤才下單

然後想說那就順便收個Baked Brown好了(笑)

因為棕色盤說實在的比較好找到dupe

但這盤我覺得選色很特別

前三個紫色就真的很偏冷的藕色調

但第四個顏色是我的最愛

紫藕中帶有紅色感,覺得超美超性感XD

而最深的紫色很多家眼影都做得不太好

(例如colorpop的cloud nine,他也不是很不好啦只是沒那麼好)

但dose of clors還是把紫藕色的質地做的一樣滑順

這點我真的是大大大力讚賞!!!!!

 

接下來就上眼囉~

先說一下我只是想給大家看一下眼影的表現力

兩個各是花了 三分鐘吧 隨便畫的XD

大家就不要太在意細節部分囉XD

(啊他們都可以畫的很清淡啦~)

IMG_6163.JPG

 

IMG_6161.JPG

(如果希望更冷色調一點就少用右2的顏色!)

 

最後小整理一下

如果你是霧面眼影控,絕對可以收他們家的眼影

想要嘗鮮的朋友,Baked Brown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一定是你手邊最實用的眼影盤之一

但如果嫌棕色眼影太boring,或跟我一樣是紫藕色愛好者

那一定要試試看Marvelous Mauves!

 

質地方面,全部都是霧面

很滑順很顯色很飛粉

(我個人是完完全全不在意飛粉程度的人,只要眼影表現力好就好)

總之記得調整用量再上演唷!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家後來出的兩個顏色

Sassy Siennas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8.10.11.png

 

Blushing Berries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8.10.27.png

這兩盤的彩度都比之前的高

依我的個性我覺得我不會收Sassy Siennas啦

因為他其實就是Baked Brown的超暖版吧~

但是Blushing Berries我就在思考了哈哈哈哈

 

以上~有什麼心得或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唷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