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3.JPG

 

IMG_565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漢娜

夏天到了,除了美白、防曬以外

肌膚的清潔也是一門學問

但在使用去角質之餘

如果使用到品質不良、或是力度不對

很有可能反而傷害到皮膚

這時後不妨試試清潔面膜!

 

//本篇文章為Dazzleslim邀稿//

IMG_6021.jpg

Dazzleslim黛若詩琳 2HR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4片/盒 售價650

這個面膜主打的是吸附油脂、髒污

除了達到一定去角質的功能以外還可以讓精華液一起有效滲入皮膚

同時面膜採取「生物纖維面膜」材質,質地很柔軟又服貼

既然要敷這麼久,面膜一直掉的話怎麼做事XD

 

IMG_5987 2.JPG

而且外包裝除了很春天很好看以外

背面的成分、使用步驟等相關資訊都寫得很詳細(讚讚)

直接幫大家重點:要敷到面膜變透明喔!

 

那就來試用看看吧!!

IMG_6013.JPG

首先要先用化妝水擦拭或拍打全臉再敷面膜

然後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拿出一把小剪刀剪掉眼下那塊

就可以貼到兩側鼻翼啦~~

 

時間滴答滴答過了將近兩小時

IMG_6017.JPG

可以發現鼻子、下巴、額頭得面膜都接近透明了

可是兩頰都還是白白的根本不會乾><

詢問之後發現是因為和毛孔大小、髒污程度有關這樣!!

 

來看看成果吧!

把面膜放到水中1分鐘,髒污就會在面膜上浮現唷

IMG_6022.JPG

登登登愣!

給大家看的也是額頭、鼻子、下巴部位

有看到白白的東西嗎><真是害羞

那就是髒污啊啊啊啊啊

 

最後小總結一下,

這片面膜讓我很驚訝的地方是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當初也是要求先試用以後才撰寫文章

再試用之後發現我的臉完全不會變紅我就答應了(笑)

有一次用某專櫃面膜讓我的臉好紅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urcosme找找看ㄏ

 

雖然使用前後以照片來說看起來不明顯

但是用手摸真的覺得臉平滑很多

雖然和去角質功能類似

但他比較不會過度拉扯皮膚、同時也幫助精華液吸收

有興趣的捧油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這時候先大笑三聲

因為會有兩位幸運的捧油可以拿到面膜回家試用啦啦啦啦

趕快點選部落格右上角的資訊欄

去我的IG參加抽獎吧!!!

 
 
而現在粉絲團也有活動送家電和品牌好禮唷!
 
Dazzleslim 黛若詩琳

 

那麼

大家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Dazzleslim
    全站熱搜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