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7.JPG

大家好我是漢娜!

 

今天要分享的是四隻Nars的特霧唇誘

對於乾唇人來說,乾癟癟的嘴應該是惡夢一場><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唇釉除了顏色飽和以外

真的擦起來完全不乾!!!!

(雖然 我覺得 沒有很霧><)

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產品資訊:

Nars 特霧唇誘

full-size台灣售價950

(本文產品皆為travel-size唷)

 

IMG_6036.JPG

首先第一組是cool nude

也就是比較冷色調的裸色系列唇彩

手臂試色:

IMG_6028.JPG

唇部試色:

le freak在我嘴巴上有一點太紫了、不是很襯膚色

而且在網路上感覺大家使用起來都不一樣(?)

建議有興趣的人要靠櫃試色!

 

American Woman不愧是熱門色!

真的是除了美還是美

很知性、很女人、很襯膚色

總之超推薦啦哈哈哈哈

 

第二組是warm nude

相較上一組而言,這組都偏暖色調

手臂試色:

 

唇部試色:

Get It On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XD

身為裸色控,這顏色真的很百搭、同時也不會顯得病態

算是調配的將將好的裸色!

建議裸色控不要猶豫了直接去買XD

 

Hot Blooded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雖然我覺得拍照起來還滿好看的

但其實他本人看起來沒有很襯膚色、有一點點顯黃

算是需要好好搭配的一個顏色!

 

總結一下小心得!

1. 沒有真的超霧面,會微微沾杯

2. 不會很乾!!乾唇人上護唇膏即可

3. 我發現這四隻裡面我不喜歡的都是新色😂

 

希望以上的試色有幫助到大家!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到我的IG支持我一下唷

👉🏻@hannah_yoohoo

那我們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特霧唇釉 唇釉
    全站熱搜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