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3.JPG

 

大家好!我是漢娜!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直線飆升

在外待個三秒就可以狂流汗了吧!

 

每每到這個時候,總是有兩個課題很重要

第一絕對是防曬,第二則是美白

防曬產品我之後會再推薦

但由於我手邊愛用的美白精華好像都快要買不到了QQ

所以趕緊來和大家分享!!

 

//以下產品蘭蔻&敏感話題為自行購買、Albion為廠商提供//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的最愛、最愛中的最愛

IMG_6085.JPG

蘭蔻 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30ml 售價3700

這罐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雖然貴的要人命.....

首先是 ✔️透亮超有感

我所謂的透亮不一定是膚色會白一階

但是你可以看到肌膚是有光澤的、不暗沈的

好像小嬰兒那樣,水泡泡、吹彈可破><

天啊好難形容哈哈哈總之我好喜歡使用這罐之後的肌膚

(如果平常沒在使用美白精華的話,可能要用到至少1/3才會開始有感;

如果一直有在用美白精華的人,有重要事情前一晚用這個,隔天保證臉超亮!)

 

另外對乾肌來說,✔️保濕度非常足夠!

從照片看得出來它是非常液體的質地

剛擦在臉上就可以感覺超保濕,過一會就吸收了

但是對於油肌在夏天來說我就不確定囉!

 

總之很有預算的朋友,我會建議趕快試試看這罐

享受一下臉變得超透亮水噹噹的感受><

 

 

接下來是推薦給敏乾肌/乾肌的產品

IMG_6089.JPG

敏感話題 亮白精華液

50ml 售價1700

這罐應該是今天三瓶裡面最便宜的了!

(不論是容量還是價位都划算呀!!!)

敏感話題的產品一直都是主打「成分天然不刺激」

所以這罐也沒有酒精、香料等容易致敏的成分

非常推薦給敏感肌的捧油!!!!

 

(在這邊忍不住吐槽某一宣稱適合敏乾肌使用的品牌

他的美白還是淡斑精華主打七天見效

以一般美白成分而言根本達不到

是因為他加了酸類-->幫助皮膚代謝角質

而對敏乾肌的朋友來說,酸類用量是需要控制的

超敏感朋友甚至不要用酸類的好

我覺得你今天一個品牌加酸類不說還要主打for敏感肌

真的不是很道德^^)

 

因為我自己過敏的時候都會停用美白精華

常常停用太久之後皮膚的透亮感又消失,所以才購入這罐

雖然他的效果是最不明顯的(不是說沒有、而是比較慢)

但至少可以讓我在皮膚過敏的時候繼續用

好維持原本皮膚有的透亮感

 

如果只用這罐而不和其他美白產品交替使用的話

因為成分比較單純的緣故(沒有酸類),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比較有效果

不過他的保濕度非常好

大家也可以一邊當作當作保濕精華來使用

久而久之一定會看到美白效果的!

只是它質地稍稍微稠一點,直接不推給油肌在夏天用><

 

 

最後是推薦給害怕油膩感、追求清爽質地的捧油!!

IMG_6087.JPG

Albion 活潤透白淨光精華液

40ml 售價1980

這罐是Albion今年春天才上市的新品

很開心拿到試用><

質地雖然也是偏乳狀,但非常水感

推開來就立馬吸收了,而且清爽不油膩

我之前在換季的時候使用,因為本身皮膚較乾

覺得,媽呀,太不給力了啦~~~

但最近熱的要命的天氣,我覺得滿剛好的!

(雖然我還是需要上點乳霜鎖水,但我完全推薦給怕油膩精華的人使用)

 

效果方面雖然不像素顏精華感受那麼強大

但算是有通過我對透亮感的標準

價格在美白精華之中也不算太貴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最後比較悲慘的是

前兩個已經停產了、Albion又要暫時離開台灣

不過Albion應該還是買得到

蘭蔻和敏感話題就要先打電話去櫃上問問還有沒有庫存了

或是找momo、購物中心之類的看庫存

我自己蘭蔻那罐是有囤貨,希望我未來找得到一樣愛的東西QQQ

以上~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快點去試試他們

那我們就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