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49778F-2B46-4D89-8D71-235F8C22B13A.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Hannah!

前陣子許多品牌紛紛推出了夏日限量彩妝

大家有沒有去搶什麼產品呀?可以留言跟我分享!

 

相信大家對這次要介紹的產品都不陌生了

但是我還是想寫一篇文章分享

畢竟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是我人生中第一隻專櫃唇膏啊!

 

時隔幾年,因為限量色的緣故又再購入

有點小期待也有點興奮

大家就跟我一起開箱吧!!!

//以下產品為自行購買//

 

EFF70C3B-152F-441D-9C45-2DCB75C29EBB.JPG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售價1280

No. 76 黑夜闇紅 Red in the Dark (限量)

 

首先是這款唇膏的外包裝

真的是美的沒話講

隨便拍隨便美啊哈哈、都不用太思考怎麼拍(笑)

 

而這顏色剛出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咦?這色是夏日限定嗎?!!

但後來看了一些文章

發現這種帶有紅棕色感的鐵鏽色正是今年的大流行呀!

 

接著直接看試色吧!

手臂試色:

IMG_5404.JPG

可以看出跟這系列一貫的質地一樣

是比較光透、水亮感的

 

再來唇部試色的部分

(沒上任何打底或是護唇膏、也沒有使用唇刷上色)

IMG_5390.JPG

這是在室外自然光下拍的

如果在室內的話

棕色感會再重一點點

 

總的來說

這款唇膏保濕度其實還好,大乾唇最好還是上一點護唇膏

再來就是用唇刷顏色會比較平均

(我之前那隻也有這問題,所以應該不是色號的關係)

 

優點的部分

就是我覺得這隻真的超顯白

雖然很有氣勢但不會有距離感

而且可以一路從夏天用到冬天XD

 

我覺得

在我很了解這款唇膏的缺點之下購買這隻

是還滿ok的,不會說失望還什麼

(因為有看過網友評論覺得跟想像有差距)

希望這篇心得文是比較有幫助到大家對這款唇膏的了解~

還是老話一句

有興趣的記得先靠櫃試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空記得去我的ig跟我聊聊天~

那我們就 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