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Hannah!

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就要送給La Mer啦!

 

每次想到La Mer,都會覺得這是「貴婦」才能擁有的品牌

但是!不不不!其實這個氣墊粉餅沒有想像中昂貴唷

雖然定價是4200,被譽為史上最貴的氣墊

但是他兩顆蕊芯!(共12gx2)

 

很多品牌的氣墊,應該也和$2100相差不遠唷!

更不用說還有的更貴呢哈

因此!不要被售價嚇到而和這麼好的產品錯過了喲(笑)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208A58A2-3C42-4775-B122-1A5E6EA2FCC8.JPG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售價4200

共12色 SPF20

含一個盒、兩個蕊芯

 

每每看到有網站說

「補一下氣墊,就像再補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

真的超心動呀!

 

接著就一起來開箱吧:)

 

印象中La Mer的盒子都是綠色居多,而這次是白底綠字

我買的色號是 03 warm porcelain

算是滿符合我的膚色

 

打開來以後

OMG超美!

原本以為也會是綠色的(到底多愛綠色哈)

但是是個櫻花粉呀!很春天呢!

 

粉撲的部分我倒是覺得普通

不是不好用,而是沒什麼太特別之處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上臉!

在po照片之前先說說我的膚質和膚況

我是乾肌、很乾的那種

外加敏感肌(過敏時必須看醫生的那種)

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鼻子和鼻翼兩側)、顴骨曬斑、以及嚴重泛紅問題

也就是膚色不均呀!

會想買這個產品主要是因為當初在櫃上試妝的時候

櫃姐幫我卸掉鼻子和臉頰脫妝的部分

沒有使用任何保養、直接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哇!不斑駁以外、甚至有「保濕」的感覺

 

好啦!不再賣關子了!直接來妝前妝後對比!

(沒上任何飾底乳or遮瑕)

(沒有修圖!)

IMG_5627.JPG

可以發現他的遮瑕力很好!

除了我的萬年黑眼圈沒救以外、好多瑕疵都已經被修飾了

而妝感是並非太過奶油肌的透亮感

我非常喜歡:)

 

開箱的這天也做了一些實測

妝前只使用化妝水+防曬

蜜粉只定山根位子(因為我要打鼻影、可是我沒有霜狀修容哈)

 

要說的是

如果是乾肌的話,還是要做好妝前保濕啦哈哈

因為只上化妝水,我大概兩個小時候就覺得會乾了QQ

 

但是皮膚不乾、甚至油肌的朋友

或許上一些蜜粉,在夏天或許也可以使用呢!

(當然還是要自己靠櫃最準唷!!!)

 

母親節檔期,忠孝sogo也有為這顆氣墊推出組合唷

也就是買一組氣墊、會送以下贈品:

包括:

海洋拉娜 淨妝水 30ml

海洋拉娜 水凝霜 3.5g

海洋拉娜 濃縮精華露 30ml

海洋拉娜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1.5ml x3

可以趁機試用原價都貴桑桑的產品!

 

最後呢

我這次的超級日常妝容使用的產品是以下這些

 

以後有機會都和一一和大家介紹唷!

 

最後的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別忘了追蹤我的ig: hannah_yoohoo

會有更多即時的美妝保養小分享唷

 

我們就下次見啦:)

 

-------大熱天更新------

IMG_5629.JPG

給大家更新一下大流汗之後的樣子

(是中午在室外兩小時候的樣子!)

(看看我的眉毛都快掉了)

通常不持妝的粉底,因為我毛孔很大

脫妝後,粉就會卡在毛孔,看起來很斑駁可憐

但這款卻意外很貼!

至少鼻翼兩側的臉頰沒有看起來很可怕

所以,海洋拉娜這款粉底順利過關啦!會是我最近的最愛粉底~~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