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 2.JPG

大家好!我是漢娜!

今天終於要來和大家開箱我之前在Sephora 85折買的東西了!!

東西只有三樣QQQ(因為很後來才知道有東西缺貨...)

會給大家看產品質地跟簡單刷色

希望大家不嫌棄,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第一樣是個保養品

IMG_5751.JPG

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Face Serum

30ml  $48 (USD)

Fresh的保養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主打天然

雖然現在台灣應該沒有櫃了(?)

而玫瑰系列主打的就是保濕

(如果希望有一點抗老功能的朋友,聽說紅茶系列很不錯!)

雖然以玫瑰系列而言,最有名的應該是化妝水&面膜

但因為我現在手邊純保濕的精華液快用完了,所以來try這個!

目前初步使用心得是覺得保濕度尚可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目前並沒有覺得超級保濕

但或許對一般膚質的捧油來說是ok的

目前還沒測試在妝前是否會起屑,之後會再來補充

(還是贏不過我的愛 Darphin活泉保濕精華<3)

 

再來是一個打亮棒

首圖應該看得出來是三角形的

IMG_5685.JPG

Hourglass: Flash Highlightling Stick

色號Gold Flash  $42 (USD)

這個我只有一個字

雖然不覺得膏體設計成三角形有比較好使用(疑惑)

但是這打亮對我來說算是滿亮的(人家走自然閃路線~不走燈泡路線哈

不過其實希望更亮的話還是可以疊擦的!

而且我發現幾乎沒有粉感

加上我最近很喜歡使用唇頰彩(上妝快速又自然

真的很期待使用這個!

(我的粉狀產品們最近都在哭哭XD

只能說 hourglass的產品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啊(撒花)

(ig稍晚會放刷色影片可以去看!!!

 

最後一個是Nars的唇彩

IMG_5756.JPG

Nars: Wanted Powder Pack Lip Kit

Cool Nudes $22 (USD)

有follow我ig的應該已經看Warm Nudes的試色了~

這邊先奉上手臂試色

使用感受簡單來說就是雖然霧面但不會太乾

之後四隻唇彩會一起完整試色和心得給大家看:)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東西~

(還好沒有買很多,因為母親節檔期已經大破產了XDD)

如果大家對哪個特定商品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說

我會比較快寫review給大家唷!或者也可以來我的ig留言唷!!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漢娜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